似山音

(爱发电同名)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希望你永远对生活保持热爱

脑洞小短篇2(Kaning X MJ / Kavin)

避雷:涉及黑冰强制倾向

车见爱发电


人设:初出茅庐交际花 X 黑道腹黑大佬 / 衣冠楚楚精英


————————


kaning原本是Sa姐手下一直留着培养的王炸,从6岁开始就在Sa姐身边


作为曼谷赫赫有名的妈妈桑,又是一开始就准备好要把kaning培养成最受欢迎最有能力的新人,Sa姐对kaning的培养不可谓不精心,从美容修复、形体管理到礼仪约束、社交技巧,最重要的是对不同人的周全和对权力的利用和转换,都是Sa自己亲自教导的

但从来不许kaning接触那些人,不到时间,Sa姐是绝对不允许kaning过早沾染污秽的


所以kaning第一次在曼谷上流社会的社交场合正式出现,就如同一颗未经雕琢浑然天成的明珠落进了一团迷蒙的烟气之中,闪耀了在场每一个人的眼睛


“Sa姐这是,什么意思?”当场就有不少的交际花交头接耳地不满,却不敢真的在Sa姐面前多嘴,只能眼睁睁看着初出茅庐的kaning夺走了在场大多数人的目光,一时间kaning在曼谷的风头无两


不得不说Sa姐这一手操作确实是出其不意出乎意料,一方面在所有人猝不及防曼谷社交场面上新人青黄不接的时候把自己隐藏了许久的底牌亮出,又给kaning无形之中树敌让她不得不依附于自己,即使kaning后来真的如她所想混得如鱼得水也不敢与她分道扬镳,又在有意无意间展示了自己培养人的能力,这对于影响力逐渐在走下坡路的Sa姐来说是一记卧薪尝胆的好招数


只是她没有想到,对于kaning的培养太好了,好到吸引了太多的目光,好到有一些比她势力能力更强、强到她从未想过吸引那些注意的人,也对kaning产生了兴趣


一身锦衫玄衣的人本就兴致缺缺地同旁边人有一搭没一搭地闲侃,行云流水地应付这样的场面,嘴上还说着圆滑的场面话,左手不断摩挲戒指的动作已经显示出了他的不耐烦,突然出现的kaning就仿佛一个明亮的、未知的、引人入胜的宝物,吸引了他的注意,旁边一心想要巴结他的男人明显注意到了他的变化


“老大,这姑娘,看着确实不错”


mj一个斜眼瞥过去,那人赶紧表忠心,“我可没有什么意思,老大想要,我跟Sa姐也算老相识,替您跑趟腿,荣幸之至”


“刚刚你说的项目,给你负责了,”mj这才满意地靠进椅子,第一次感觉到椅背柔软的靠枕如此舒服,“事情得给我办成了才行”


“好嘞,您放心”被应承的那人喜上眉梢,眼角的褶子都堆得快要看不见眼睛了


————————


kaning得体地与每一个搭讪的人闲谈,眼波流转,娇憨妖媚皆有,不动声色地环顾四周,却突然与一个如同猎豹一般的男人对上了视线,kaning本能地感觉到一阵危险,礼貌性地笑笑,谁知那人却端起了酒杯遥遥敬酒,kaning不知mj的底细,只能微笑着回敬,礼貌地点头致谢


初现身不需要太久,这是Sa姐教导她的话,越是抓不住的东西越是珍贵无法遗忘,与周围人致歉之后就珊珊离去了,留下那些还没有来得及与她说上一句话的人看着她的背影意兴阑珊,甚至有些人已经开始埋怨自己的女伴阻拦自己


kaning听着身后那些或遗憾或怒气的声音交杂,还有些匆匆靠近的脚步声,心下明了,却加快了步伐,她的身影很快隐在了楼梯转角之后


回了自己房间的kaning才彻底放松下来,踢掉了极细极折磨人的高跟鞋,坐在梳妆台前开始摘掉首饰


“乖女儿,”Sa姐出现在她身后,双手搭在她的肩膀上,亲昵地称呼她,“成为众人视线中心的感觉,怎么样?我的话没有错吧?”


“Sa姐,”kaning格外嘴甜,“我一直都觉得你最厉害了,我就知道只要听你的,肯定是万事都不用愁的”


“只要你听话,”Sa姐感叹,“也幸亏你这些年还算是听话,不然呐,哪能让mj都对你动了心思呢?”


“mj?”kaning摘耳环的手一顿


“对啊,mj,”Sa颇为感叹,“我也没想到他,也就没跟你提过,就是今天那个穿了一身黑衣,半长披发的那个人,他可是让人给我带了话,对你有点意思,kaning你可要小心对待,他可不是能轻易糊弄过去的傻子”


“哈,”kaning娇俏一笑,还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今天的状态给了她很大的鼓舞,即使感受到了危险性也没有很放在心上,“Sa姐你放心吧,我们的目标不是那个新秀kavin吗?这种节外生枝的人,交给我吧,保证处理好,不会得罪人的”


Sa看着像只小孔雀一样欢快地收拾自己的kaning,敏感地感觉到了kaning突如其来出现的骄傲和自负,心想总要让kaning吃吃苦头才知道要依靠她,于是也就没有再多言,只是笑笑任由她去了


————————


“Sa姐,我看kaning好像有点不太想听话的样子,我们接下来......”Sa姐刚刚出门,守在门口的人就上来询问


Sa姐挥挥手,脸上一副无所谓的神色 ,“没事,先由着她自己闹腾吧,人马,总要自己试一试才知道谁能靠得住谁靠不住的,不用在kaning面前多说”


“是......”


————————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